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醫美推薦DCARD,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區洢蓮絲1cc微整推薦

臺中大里洢蓮絲醫美診所推薦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少女針微整形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西屯童顏針m可以徹底代謝嗎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少女針貓抓紋效果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區少女針淚溝推薦

中年從這10件事情開始注意    1、家庭,從孩子教育抓起。    40歲,孩子大多已經上了初中,正是人生奠基的節骨眼兒上。不顧一切地抓好孩子的學業,使孩子在你的40-50歲前有個好大學和就業的好光景。如果孩子沒教育好,只能說明你將度過一個郁悶的晚年。    2、注重健康,從鍛煉身體抓起。    40歲,無論如何,你的身體都將走下坡路,骨骼開始老化,皮膚開始松弛,肌肉開始松軟,此時,糖尿病高血壓膽囊炎等很多病癥找上門來。鍛煉吧,再不鍛煉就將晚矣。    3、多回家看父母。    40歲,你正當年,父母卻開始衰老。不出多少年,父母將永別你。多看看父母,多孝敬一下老人,多享受一些天倫之樂。記住,父母在,自己的心態才永遠年輕。記住,你對父母的態度,就是將來你的孩子對你的態度。    4、找準方向,踏實前進,珍重事業,不許失敗。    40歲,你的事業方向已經定型,此刻,無論是就業還是職業,切勿冒進。記住,這個年齡經不起失敗了,一旦失敗,東山再起的機會非常少。因此,不要眼饞別人的職業和事業,不要眼饞別人的收入。    5、放棄點,再放棄點。    我們不再是年輕人了,記住,一旦有繁雜的事務影響你的健康,那就要放棄事業,放棄前程,放棄金錢,放棄利益。學不會放棄,就將失去更多。一旦身處“緊急避險”的境地,就必須舍得放棄。    6、無論婚姻怎么不溫暖,都不能輕言放棄。    老夫老妻,即使沒有刻骨銘心的愛情,生活也已經磨合得水乳交融,因此,萬萬不可遇到婚外的感情誘惑而舍棄家庭。糟糠之妻是個寶,是最疼你的人。如果感嘆感情不好,那說明你混蛋,早干嘛去了你?    7、必須有一份自己的愛好。    如果這時候你還沒有你的愛好,說明你活得太呆板。愛好是生活的樂趣之一,譬如寫作,譬如音樂,譬如運動,譬如休閑等等。40歲,無論你活得多么累,都要有份愛好使自己動起來。    8、有一份浪漫的心情。    學會玩,像孩子那樣玩,使自己感受到青春的色彩。你可以像個孩子那樣,有一份童心。必要的時候,可以玩得忘記回家。不過,無論如何,玩不可太瘋。尤其不要玩感情,學會隱忍,學會安全,學會保護自己,不可玩火自焚。    9、記住,必須有一份積蓄。    老人馬上就老,孩子馬上就上學,必須有一筆積蓄了。老人病了,需要你的積蓄來支撐老人的壽命。孩子上學,需要用你的積蓄去成長壯大。如果你沒錢,那就繼續過苦日子。沒辦法,這是命運安排的,抱怨無用。    10、心如止水,不可激動。    記著,不惑的年齡,人生感悟多了,就是說明你把人生看明白了。因此,如果面對一股誘惑,如升官發財婚外感情非法收入等等,你都要想明白,自己能不能擔當某些不良的后果。所謂從容,就是把一切都看明白了,不再浮躁,不再羨慕別人。就是比以前任何時候都清楚,自己是什么德行。 中年人生 中年人的16條人生感悟 人到中年應做好的十件事分頁:123

你想要的,別人憑什么給你?  文/老妖  前段時間,看到知乎上的一條回答,關于“要不要給跟上鋪的孕婦換座位”,有個姑娘的回答讓我記憶猶新。  她說,一個孕婦,出門的時候自己不小心,不能多刷幾次票么?不能讓家人去車站堅持買下鋪的票?怎么能這么草率地把自己和孩子的安全就托付給陌生人的善意?你有什么資格去損害一個陌生人的利益,要求別人把他的座位平白無故地讓給你?就因為你是孕婦你的需求比較正當嗎?  突然想到,很多人找人幫忙的時候,同樣是如此,大都抱著一副,因為我需要,所以你應該給我的態度,我是弱者,我現在急需,你為什么還不滿足我?  如果你拒絕我,那就是你自私,你冷漠,你沒有人性,恨不得站在道德制高點上將你打上壞人的標簽,供眾人唾罵和攻擊,好像這個世界,是因為你的存在,才變得如何冰冷和現實。  但是,憑什么呢?  最近一直在看蔣勛的《蔣勛說紅樓夢》,年少時候看這部書,只關注到了黛玉寶玉和寶釵之間糾纏不清的小兒女愛情故事,到了這會兒重新看蔣勛的解讀,才意識到,這部書里,作者花了很大的篇幅去描寫除了風花雪月之外的一些底層人民柴米油鹽的心酸人生。  其中說到,賈府有個很卑微的年輕人,叫做賈蕓。他幼年喪父,被舅舅霸占了家產,跟著年邁的母親一起生活,經常找不到工作,家里連飯都吃不上。  賈蕓想去巴結王熙鳳,求鳳姐給自己一份工作糊口。  王熙鳳見到他的時候,是連腳步都沒停,眼皮都沒抬一下的,只是閑閑地跟他應付了幾句。賈蕓需要說一句話,可以讓王熙鳳停下來。  于是賈蕓說:“媽媽說嬸嬸身子生的單弱,事情又多,虧嬸子好大的精神,能夠料理得周周全全。要是差一點的,早累的不知怎么樣呢。”  蔣勛說“賈蕓太了解王熙鳳了,她是個好強的人,這是她的軟肋,她忽然覺得這話有點兒意思,大庭廣眾地讓她很有面子”,也只有把話說到了別人心坎里,王熙鳳才會停住腳步,聽賈蕓把話說完,這才有機會。  然后賈蕓才編了一堆話,把自己給王熙鳳準備的禮物給送了出去,賈蕓還很知道分寸沒有直接開口求工作,只說自己是關心王熙鳳的身體,才想著送她補品,他需要找到更合適的機會再張口說工作的事。  到了第二天,賈蕓又到門口去等鳳姐,因為他之前去拜托過賈璉,卻并沒有成功,鳳姐這會兒就嗔怪他,原來你昨天送我冰片、麝香,是為了找工作。  賈蕓馬上就說:“求叔叔這事,嬸嬸休提,我這里正后悔呢!”他的奉承,對于王熙鳳來說,正好受用,因為她覺得有面子,她喜歡聽到別人說,自己比丈夫能干。  在紅樓夢里,賈蕓并不是主角,只在幾個回合里有出現過,他身份低微,家境貧寒,也正是這樣惡劣的環境,才讓他早早地就看穿了人情復雜,學會了如何從困境中掙扎出來的生存法則。  蔣勛在書里說,賈蕓是一個情商很高的人,對于一個沒有背景和資歷的人,這種高情商,讓他得到了工作機會,并且能夠很好地跟周圍人處理好關系,甚至在賈家頹敗了之后,賈蕓也生存了下去。  也只有情商高的人,才能關注到對方的需求是什么,知道該怎么說話,怎么提出自己的需求而不會被斷然拒絕,讓對方心甘情愿地滿足自己的要求。  而那些情商不高的人呢?永遠只在意自己要什么,然后直接去跟人要,要不著,就是對方不厚道,世界太黑暗,社會太現實。  認識一個哥們,自己要買房結婚,借遍了一個朋友圈,有些人架不住他再三地請求明明自己不寬裕還是借了,背后跟我吐槽,我一直以為我這么窮而且跟他真的不熟,肯定不會被他盯上,沒想到這哥們還是在QQ上跟我開口了。  他:在么?那個,我最近要買房?知道你一個人在外面也不容易,我也不問你借多,給我五千總有吧?(我應該感謝你沒問我獅子大開口?)  我:不好意思誒,我下個月要交房租。  他:不是吧?你在外面那么久了,五千都沒有。(對不起,我真的很窮。)  我:額……真的沒有。  他:大家都是老同學,你至于嗎?我要結婚誒!你都不肯幫把手!(我跟你不是很熟啊!而且,你結婚跟我有什么關系啊?)  我:……  在糾纏了好幾個回合之后,我終于忍不住,把他拉黑了。  在某些人的理解里,獲得別人的幫助,永遠都是理所當然的,他的需求才是第一,你應該隨時隨地滿足他,如果不滿足他,就是你人品不好,自私,不好相處。  他從來不去考慮,自己的要求對別人來說,是不是很為難,甚至明明知道自己的要求會占用別人的時間和精力,甚至有可能造成對方金錢上的損失,還是毫不猶豫地提出來,絲毫不會從對方的角度想一想,別人為什么要去為你做這件事呢?  我是個不是很愿意去麻煩別人的人,大部分時候,都覺得自己能解決的事情,就自己想辦法解決,如果不能解決,再去想想可以找誰幫忙。  而在跟人求助之前,一定要注意的事情是:  1、態度一定要誠懇  找人幫忙一定要擺出找人幫忙的態度,別明明是麻煩人家,還移花接木企圖蒙混過關,告訴人家你有個好處就給人家。  我遇見過有的人,明明是拜托我幫他寫書評發文章推廣新書,還跟我說,我有一本書,看完后你肯定能寫出一本特別棒的書評,發了絕對能上豆瓣首頁,我可以免費送你!  拜托,能對別人的智商稍微表示一下尊重嗎?  2、考慮對方是不是方便  工作中遇見棘手的事情需要求助,跟同事討教,人家忙得頭腳不沾地你還拉著他夾纏不清,這就叫沒有眼色。  如果你確定誰能給你提供實際的建議,老實給人留言:我知道你這方面比較有研究,找你會比較靠譜,我有些問題想要討教,請問你什么時候方便?  不僅僅是時間,還需要明確哪些界限,大家雖然是同事,到底也是競爭關系,抓著人家問,別人是怎么搞到大項目的,有沒有合適的資源可以介紹給你,那人家大概只會默默地不想理你吧。  3、表達恰到好處的謝意  別以為請人吃個飯,就是表達感激了。  賈蕓得到了工作之后想請鳳姐吃飯,鳳姐未必有空,也不會稀罕他的那頓飯。  這年頭大家都忙,你住東五環,我住西四環,吃你一頓飯得花上我半天時間,大家都這么忙,能約出來吃飯的,只有真愛了,若你求助的人,只是跟你萍水相逢,完全沒必要開口請人吃飯。  給別人需要的東西,才叫表達謝意,人家明明只愛吃橘子你給人家拉了一筐蘋果他也未必會高興。  默默觀察他的朋友圈和其他社交網絡,找一個合適的機會,給她想要的東西,能夠透露出你真的在關注他,對他有用心的東西。  或者,在他有需要的時候,第一個挺身而出。  人和人的關系,說起來復雜,而其中不變的一點是,只有你真的用了心,別人才能感受到。  所謂關系,只有對人付出關心了,才會一直保持聯系。  4、能用錢解決的事,別刷臉  臉可以刷,但最好只能用一次,而且,還得用在最關鍵的地方。  真是關系特別好,那也就罷了,可是大部分人開口刷臉的對象,跟自己都只是幾面之緣。  明明公司有預算,找人寫軟文,還不肯給錢,口口聲聲說著,我們這么熟了,就幫我寫個吧,刷自己的臉,去完成工作任務,其實是最得不償失的一件事。  明明可以請搬家公司,卻一定要占用朋友周末的休息時間幫自己搬家,省下幾百塊,把朋友和自己都累得半死半活,又何苦?  出去旅游,住個快捷酒店也就幾百塊的事,卻偏偏要住到并不是特別熟的朋友家里,被拒絕后,還憤憤不平到處跟人吐槽朋友小氣自私連張床都不肯借,大家都是成年人,需要自己的私人空間,你和人關系沒到那份上,別人并不歡迎你住他家而已啊!  請設計師朋友幫自己設計個logo或者廣告圖,請會寫字的朋友幫自己寫文案寫招聘寫軟文,該給多少給多少,別總覺得自己有個朋友擁有什么技能,不去沾點便宜替人家用用技能都是對不起他。  喜歡占人便宜,大概是人類的劣根性之一,但是,更多的時候,熱衷于占小便宜的人,往往討不到什么大的便宜。  我們如今的生活,都比賈蕓要好很多,不需要像他一樣,在十幾歲就懂得察言觀色,學會謀生之計,但是,對于大部分人來說,如何用正確的方式去掌握向人求助的技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又不招人方案,卻是需要花費漫長時間去學習的事情。  最簡單的,在跟人開口求助的時候,在心里默默問一問自己,你想找人要什么?別人憑什么給你呢?  畢竟,別人也不是你媽,沒理由慣著你不是嗎?  作者:老妖,只想成為一個努力而且認真而且有趣的人。豆瓣@老妖,新浪微博@老妖要fighting,微信公眾號@好姑娘光芒萬丈(goodgoodgirls)。十點讀書經授權發布本文。 我憑什么要跟你平起平坐 一家公司要了你后,憑什么給你開高工資? 什么是貧窮?什么是責任?我憑什么不奮斗?分頁:123

成功是所有努力的總和  文/鐘蝶  我上大學的時候,因緣得以跟一位書法大師學習書法。同學們都是小有所成來提高修為的,只有我,從未接觸過,只得從最簡單的“永字八法”學起。  同學們的討論我從來插不上嘴,他們說的什么“銘石書”、“行押書”啊,什么“動靜相生”、“以古為新”啊,什么“龍跳天門”、“虎臥鳳闕”啊,我完全不懂。他們了如指掌的各種名帖我更是連見都沒有見過。  大師讓臨的《禮器碑》,我臨了幾天,還是不得其法。一個同學看不下去了,奪過筆,手腕轉動間,幾個清勁秀雅、肅穆超然的字就躍然紙上,連我這個剛入門的人都能看出來,他寫得極其神似。他告訴我,攻漢隸者,多以《禮器》為楷模,臨這個帖用筆以“方筆”為主,偶亦兼用“圓筆”,用筆時力注筆端,行筆時要注重提按輕重反差強烈……  他們這種信手拈來、隨口道出的造詣令我深感自卑。  我低垂著頭跟大師說我的困惑,我說我起點沒有他們高,悟性也沒有他們好,努力了這么久也沒有什么成效,可能永遠都難以望其項背了。  大師說,我給你講講我的故事吧。  當我還是個小孩子的時候,就開始學習書法,跟我一起學的還有很多同齡的小朋友,我是最不被老師看好的那個。別的小朋友臨一個字,臨幾遍就很像了,而我不行,臨幾十遍都不像個樣子。氣得老師經常拿筆戳我的頭,說我蠢笨如牛。有幾個天賦很好的同學,跟著老師學了幾個月就能在大大小小的比賽中拿獎了,而我還在糾結怎么樣才能做到中鋒行筆。我跟著老師學了幾年,哪怕連一個筆畫都沒有得到過老師的表揚。我知道自己沒什么天賦,悟性也不算好,只好日復一日地做更多的努力。有一天,我突然發現,以前怎么也搞不懂的問題,一下子就豁然開朗了,以前寫不出來的筆畫,也能信手寫來。我明白過來,原來努力到一定的程度才會有質的變化。我接著埋頭苦練,當我成名以后,我回過頭來看看自己走過的路,那些曾遠遠走在前面的人,不是中途放棄,就是悄無聲息了。  大師最后說:“為什么是我而不是那些天賦很好的人站在我現在的位置呢?我曾思索很久,我雖然天賦、悟性皆不如人,但我有著幾十年如一日的恒心,有著日積月累的努力。這才明白:成功靠的不僅僅是天賦、悟性,它是所有努力的總和。”  成功是所有努力的總和?我不斷思索著這句話,開始調整自己的心態,把努力一點點疊加起來。  慢慢地,我的書法開始在當地小有名氣,很多家長慕名把孩子送來跟我學習書法。對于每一個孩子,在學習書法前,我都給他們講大師的故事。我想讓他們知道,在人生的道路上,一時的領先或落后都不要太在意,因為成功是所有努力的總和,不急在一朝一夕之間。 我們得多努力,才能做一個普通人 努力避免成為最失敗的十種人 你不是已經努力了嗎?分頁:123


台中北屯洢蓮絲一盒幾支
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效果如何 台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微整推薦 台中北區醫美診所台中洢蓮絲S劑型豐額推薦 台中洢蓮絲M型的價格 台中大里醫美價格小資族台中西屯童顏針施打後心得 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和玻尿酸區別 彰化醫美診所推薦評價

arrow
arrow

    f69zh9w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