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豐原童顏針一隻多少量,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潭子Ellanse洢蓮絲一盒2個嗎

臺中大雅洢蓮絲1cc醫學美容診所推薦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里洢蓮絲可以去黑眼圈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員林Ellanse洢蓮絲各種型號規格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潭子洢蓮絲一隻多少量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M型的價格

運氣好的人有個共同點  文/婉兮  村里有家人,在省城賣燒烤發了財,買了房又買了車,據說還開了幾家分店,做得風生水起。  不久前,這家的大兒子結婚,回鄉擺酒時開了一輛奧迪,神氣活現地停在打谷場上。看稀奇的鄉親們絡繹不絕,嘖嘖稱贊著,不時冒出一兩句,“這家人的運氣可真好,才去幾年呀,就開上豪車住上大房子了”。  恰巧我弟弟和這家的二兒子很熟,喝酒聊天時,就把這些話學給他聽。這家的老二長嘆一聲:“兄弟,你是不知道我們當時有多苦啊。哪兒有什么好運氣,不就是能吃苦、夠努力?”正好有酒有肉,這家伙便就著一點醉意,開始講述自家的創業故事。  當年他家地很少,日子很艱難。兄弟倆雙雙輟學,進了一家燒烤店打工。“燒烤是夜里才賣的,每天都要熬到三四點才能睡,冬天還好,夏天待在爐火邊簡直要脫一層皮!”就這樣,兄弟倆邊干邊學,掌握了燒烤的基本技巧后,又東挪西湊了兩萬塊錢,終于支起了一個燒烤攤。  自己當老板,比打工又難出許多倍。無論夜里忙到幾點睡,兄弟倆都必須爬起來趕早市,買回新鮮的食材,接著又要調料,該切片的切片、該串串的串好。暮色降臨華燈初上,兩人便吭哧吭哧登上小三輪往夜市趕去。  路過許多紅男綠女,經過滿街的繁華煙云,但熱鬧是別人的,他們有的只是一個小攤位。苦干了將近三年,有了本金和穩定客源,他們才租下店面。沒錢雇幫工,年過半百的父母擼起袖子上陣,一家四口忙忙碌碌又兩年,才奮斗成了有房有車一族。  “可我們的青春,都在煙熏火燎里耗完了。”老二講出一句文藝無比的話,有幾分傷感。  好運只是表象罷了,背后那些流血流汗的付出,才是赤裸裸的真相。  一個姓張的姑娘嫁了有錢人,朋友圈偶爾曬出的包包和度假地都是電視劇里才可能看見的東西。聚在小店里喝著奶茶談起她,老同學們總是一撇嘴,嘚瑟什么啊?運氣好罷了。  嗯,在有些人眼里,所有的成功都可一言以蔽之,運氣好。  小學時,我和張姑娘是同桌。這個白白凈凈的秀氣小女孩,字兒寫得特別認真漂亮,學習成績也不差,講話時溫聲細語,是個家教極好的女孩。  聽說她那一雙教師父母對她的要求極為嚴格,除了學校布置的作業,還有大量的家庭課程等著她去完成。  所以當我們瘋跑在逼仄小巷里捉迷藏時,她正絞盡腦汁解著奧數題,或是背著唐詩宋詞,有時也練習吹長笛,那是小鎮上唯一可培訓的樂器。  于是張姑娘以一個學霸的姿態縱橫校園十多年,最后考上了國內某頂級高校,進入一流研究機構工作。然后在一次聚會上,遇見了現在的丈夫,兩人相談甚歡,大有高山流水遇知音的感覺,遂結秦晉之好,自然而然。  當一個優質男人站在你面前時,能吸引他的是美麗容顏,可讓他決定是否娶你的,卻是你的顏值、能力與學識構成的綜合素質。  嫁對人的確是女孩一生最大的幸運,但當幸運從天而降,兩手空空的你,又拿什么去接住那塊大餡餅?  幸運之神眷顧的,永遠不會是身無長技的你。  將別人的成功都歸結為運氣的那些人,過得往往不怎么好。  過去有個同事,時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就是,我怎么會這么命苦?  少年時因家貧上不了高中,悲悲切切讀了一個中專,她認為不通情理的父母毀了自己的前程。  工作了忙著談戀愛結婚,她疏于業務,工作換了好幾個,升職加薪自然沒有份,她覺得自己好委屈,運氣簡直差到了極點。  有段時間我們同處一個辦公室,她經常拉著我東家長西家短地聒噪。我忙著寫稿沒空搭理時,她便開始看電視逛淘寶,快下班了才匆匆忙忙打開表格。效率低就不說了,重要的是財務數據經常出錯,差點引起軒然大波。  于是她在我們公司待了不到半年就被炒魷魚,又馬不停蹄開始了下家的尋覓。一直在路上,卻一直到不了終點。  好運不是天生的,背運也不是一天兩天形成的。  一個人懶了、消極了、懈怠了,周圍也會漸漸形成一種低壓氣場,滿臉都寫著倒霉。這種時候,做事成功的概率往往也會隨之降得極低。  解藥只有一個,那就是振作起來,揮著小皮鞭催自己奮力向前。  所謂的一鳴驚人,都有十足的努力和付出來支撐。  不幸的人或許各有不同,好運的人,卻有千篇一律的上進心和執行力。  來源: 婉兮清揚(ID:zmwx322)| 作者:婉兮,十點讀書簽約作者,悅讀特邀作者。講故事、熬雞湯的90后姑娘。新書《那些打不敗你的,終將讓你更強大》正在熱銷中。 你的善良里藏著自己的運氣 決定人生輸贏的,絕對不會僅僅是運氣 運氣就是,機會恰好撞上了你的努力 所謂成功,不過是一場天時地利人和的運氣分頁:123

經典勵志文章:吹響戰斗的號角  秘密不可言傳,只要身體力行,準備戰斗!  看著校園里漸漸熙攘的人來人往,自習室里堆著的厚厚的書本,埋頭苦讀的同學,一切都是那么鮮活,刺激著的不僅是感官。   校園里種植的矮小灌木正要扎根發芽,我也要開始種植一顆可以發芽生長的種子,歷經寒冬秋涼,在來年的花季里長成一株驚喜。   我只想一個人靜靜的呆著,我愛我愛的人,我不指望得到任何人的愛,我只想要靈魂的豐盈。我不想人知道我的存在。   為夢想的努力一直有人不只停留在搖唇鼓舌,在某種意義上,他們永遠是我學習的榜樣。不要做聒噪的青蛙炫耀自己的口舌,而要付出真心的勞動。堅守靈魂的正義與前行,永遠比享受現實物質要難得多。我們已經擁有太多的面包。  “人類急于保護身體,卻從未想過保護靈魂。”   保護靈魂也是一種挑戰,誰能放棄物質的舒適與享受,甘于做苦行僧,如此便是一種進步,可惜我總是這樣的虛榮。虛榮是庸人的最大標識。   吹響戰斗的號角!一種警戒已經豎起,忽視這種警示將落入萬劫不復。   “我真正希望的,乃時光斷裂之時,我既不后退也不下墜,而是跳向更高的地方。”   我所真正希望的,乃在前行之時,永遠不會有畏懼之心;乃在憤怒之時,有自己的勇氣叱責志氣;乃在面對不正之時,有站出來抵抗之舉。推薦閱讀:[我的勵志日記:在奮斗的路上] [俞敏洪:生命充滿奮斗和輝煌] 分頁:123

心懷渴望,不斷前行  文/快樂王子  伸手摘星,即使徒勞無功,亦不至于滿手污泥。  “你的夢想是什么?”在我小時候,有許多人喜歡向我問道,愕然片刻,我常常以嬉皮笑臉報以回答:“沒有啊,我是個被夢想拋棄了的孩子。”  喧囂之后,獨處之時,這個問題如夢魘般出現在我的腦海,不肯離去,“我的夢想是什么?”“我的人生意義與價值又是什么?”無數次的自我反問以無果結束之后,我已經消極的確定這樣一個事實:我沒有夢想。對于夢想,我開始避而不談,甚至感到厭煩。在那些想要成為科學家、總統的同學眼里沒有夢想的我無疑是個異類。  從此,我開始學會在老師課上大呼小叫,開始在下課的時候做一些無聊的惡作劇,與老師口中的差生混在一起,開始堂而皇之的將沒有夢想作為墮落的理由。那些行為就像色彩斑斕的黑洞,當我靠近之時,眼中只注意到其瑰麗的色彩,卻不知道自己已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喧囂與浮華之后是自我無法得到認可的迷茫,迷茫使我只能無力的選擇喧囂與迷茫來麻痹自己。  不知那是什么時候,我在課上偷看小說,突然看到這么一句話:其實我們并不需要有夢想,也并不需要考慮自己能走多遠,我們只需要像駱駝一樣在沙漠中行走,一步一個腳印的向自己心中的綠洲前進。看到這句話時,我的心頭忽然一顫,仿若天關開闊、落日溶金般的徹朗,又像困守于黑暗的囚徒重見光明的心酸與喜悅。我雖然沒有具體的夢想,但我有對未來的憧憬,有對明天的渴望。作為學生,我們由于缺少對社會具體方面的了解而誤以為自己人生道路一定是某個方面,而這過于主觀的認知無疑減少了他更多的可能。很多人終其一生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就是并不知道自己的夢想。  任初七曾說:夢想,是堅信自己的信念,完成理想的欲望和永不放棄的堅持,是每個擁有她的人最偉大的財富。(www.lz13.cn)夢想是一種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的執著,是一種回首往事,無悔此生的信念。而這,豈能對其輕易說出口。  一個著名的英國主教的墓志銘上闡述了他追尋夢想的一生,他從年少之時到漸漸成熟明智以及到遲暮之年,從想要改變世界到只想要改變國家到最后連改變自己的家人都無能為力,直至其臨終之際 ,才真正意識到,他只能改變自己,再試著去改變家人,最后也許可以改變世界。  空泛的談及夢想,而不告以行動這又有何用?活在當下,駐足現在,在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么之前將眼光放在現實之上,而不是一味沉浸于幻想。唯有對于未來,心懷渴望,活在當下,不斷前行,你才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才能得到自己真正的渴望。  站在此岸,懷想彼岸,夢想宛如云霧籠罩下的星辰,模糊不清。但我會懷揣著對未來的渴望,不斷前行。  仰望星空,天上繁星閃爍,雖然它依舊遠不可及,但是只要我心懷渴望,不斷前行,繁星之中終有一顆星星會降落在我的手心,她是夜空中最亮的那一顆。 成功箴言:寫給渴望成功的人 俞敏洪:人需要夢想與渴望 我還年輕,我渴望上路分頁:123


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多少錢
台中大雅少女針貓抓紋效果 員林洢蓮絲1cc的價格 彰化整形外科診所推薦台中洢蓮絲S劑型一盒2個嗎 員林洢蓮絲M劑型多少錢 台中玻尿酸醫美診所推薦台中潭子洢蓮絲1cc價格 台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多久出效果 台中潭子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h9w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